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(2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(2)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格格!明天就要考試了,你有沒有底呀?”媽媽問。 

  總是這個樣子,好象分數是她的命根似的,“恩,差不多了。”我不理不睬的回答。 

  “哼!死丫頭,每次都說差不多,真不知道你是差不多還是差的多,你要是考不好,你就看着辦!”媽媽嚴厲的說。 

  我轉身走近屋,把考試放下,倒在床上睡著了。 

  “格格,我好緊張哦!怎麼辦?”蝦米不安的說。 

  “沒辦法,誰讓你平時不用功呢!看看語文吧!這科應該比教簡單,臨陣磨刀不快也光嘛!”我安慰她說。 

  “只能這樣了,大不了吃一頓皮帶鈍肉,慘啊!”蝦米苦着臉說。 

  蝦米的爸爸沒文化,總是用“不打不成器”這句話來教訓蝦米,所以蝦米從小沒少挨打。 

  終於開始考了。 

  不出我所料,語文果然不難,可是後面的幾科就不簡單了,不知蝦米這傢伙怎麼樣。 

  我交了卷,去找蝦米,她在第八考場,我去的時候她剛交卷。 

  “喂!蝦米,怎麼樣?”我問。 

  “哎!不知道了,西利糊塗的到是全答上了,也不知道對不對。”她搖晃着頭,說:“你呢?” 

  “還好了!”我說。 

  “哎呦!還說呢!每次都說‘還好’結果考出來,分高的讓我眼紅!”蝦米玩笑着說。 

  “這次考好了,我請你吃甜筒怎麼樣?”我笑嘻嘻的說。 

  “好吧!不過得先‘吃’完‘皮帶鈍肉’在吃甜筒。”蝦米苦着臉說。 

  “那我們現在回家吧!”我提議。 

  “好!我送你!”蝦米爽快的說。 

  “不行了,我們的方向相反,送我回家,你再回,不把你累死才怪呢!”我說。 

  “算你格格有善心,好吧!”她說:“送你到交叉口吧!” 

  我同意了,一路上我盡量必開與考試有關的一切言語。嗨!沒文化的人真是可憐呀!蝦米就更可憐了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(2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蝦米的風雲故事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