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歡樂的課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課間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丁鈴鈴,丁鈴鈴”同學們隨着清脆的下課鈴聲來到了操場,我也信步走出教室,

  倚着走廊的欄杆,俯身往樓下的操場望去:這個操場不太大,人卻不少。同學們有的打羽毛球;有的玩單杠;有的跳跳繩;有的追逐嬉戲……大家都晚的起勁兒,我也受到感染,

  快步向操場跑去。

  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來到操場,玩起了“丟手絹”的遊戲。我們幾個圍成一個圓圈排着手,唱着歌“丟丟,丟手絹,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面,大家不要告訴她……”夥伴們雖然嘴裡唱着歌,眼睛卻偷偷的往後瞟,生怕手絹丟在後面,可是自己又沒有及時發現。瞧!我背着手,手裡拿着一條花手絹,正繞着圓圈在悄悄的走着。走呀走呀,忽然,我找到了一個目標,她就是柴靜,我把手絹輕輕的放在她後面,又裝着若無其事的樣子,向前走了幾步,然後猛跑起來。柴靜很機靈,馬上就感覺身後丟了手絹,一躍而起,向我追過來,大聲叫到:“我能抓住你!”“快快!抓住她!”“加油!別讓她抓住!”圍坐的人為我們這兩個你追我趕的小夥伴助威。柴靜到底沒捉住我,結果被罰唱了一首歌。

  快樂的笑聲、優美的歌聲和助威的歡呼聲此起彼伏,整個操場一片歡騰。看到這兒,你是不是也想加入到這裡呢?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課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課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