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期末結業典禮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期末結業典禮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們的期末結業典禮就要召開了,雖然我不是很開心,因為這次沒考好,沒有進到年級前十,但我覺得這不是關鍵,是自己失敗了,又能怪得了別人什麼?

  我們聽到廣播通知后,立即搬起椅子從四樓跑到一樓。在這過程中,有的同學把椅子舉在頭頂上,似乎比較輕鬆;有的同學把椅子平放在肚子前,似乎比較方便;甚至有的同學走累了,乾脆把椅子放到一旁,坐下來休息。當我們把椅子從四樓搬到一樓時,早已是汗流浹背,氣喘吁吁了。好不容易把椅子全部集中在了小廣場上,坐好了,也準備好了。可誰知天公不作美,下了一點點小雨滴,大家本不以為然,可天公好像硬要跟我們作對,反而越下越大了。班上的文達勛還算有先見之明,竟備了雨傘,於是我們在他旁邊的幾個人就借他的雨傘躲了一下。李主任沒辦法,用麥克風叫我們回教室去等候,大家的興緻被一掃而光了。正當我們班只走了幾步時,雨竟然又不下了,我們只好把椅子搬回原地。坐好了,雨又下了,不過不是很大,李主任說由於天氣情況不定,期末結業典禮改在班上進行舉辦,請各個班的班主任做好工作。我們都掃興地七嘴八舌地議論起來。

  今天難道是天公爺爺發怒了嗎?為何要跟我們開這等玩笑?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期末結業典禮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期末結業典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