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課間的歡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課間的歡樂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上學時都會有課間,但我的學校里的課間只是10分鐘,但從這個學期開始,我們學校把課間操取消了,改成了大課間,這個大課間,為我們創造了更多的happy。

  “鈴、鈴~~~~”第2節課的下課鈴響了,我們想出籠的小鳥般的飛奔到自己玩的地方:愛打象棋的同學立刻拿出象棋來大殺一場,因為別的時候時間短,不夠打一盤;愛玩的同學帶領着一大隊同學到操場上玩遊戲;愛看書或愛畫畫的同學,就可以有足夠的時間來看書和畫畫了;有時候,我會在座位上看書,你看就是十幾二十分鐘,可我還覺得我這是大半天了;有時候我會和同學到操場上玩,一玩就玩了很久,因為玩得開心,我忘了完多久,只記得玩了很久很久。

  下午的星期2和星期4也有大課間,那些愛打籃球的男生和女生們,就會利用這時間來做班與班的比賽,我們就會到操場上來為他們加油,雖然我們班不是年級的第一,但是我們還是那麼happy,我有時候也會在教室里看書,因為我喜歡在知識的海洋里遊玩。

 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十分鐘,但是它給了我們許多歡樂和happy!我們的歡樂與笑臉在這裡面交織,成了一首快樂的歌曲。

您正在瀏覽: 課間的歡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課間的歡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