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天

 遼寧省阜新市 紅樹小學四年四班 李瑩   秋天不知不覺地來到了,好象誰都沒有注意。

  秋天,天高雲淡,秋高氣爽。天空比往常更藍了。大雁成群結隊地排成“一”字形或“人”字形,緩緩地向南飛去。

  大部分的樹葉漸漸地變得枯黃了,風一吹,樹葉打着旋兒在空中飄蕩,慢慢地落到地上。但松樹依然那麼蒼翠,而此時楓樹的葉子火紅火紅的,紅得象晚霞,真是“霜葉紅於二月花”。

  秋天的花大部分都枯萎了、凋謝了,但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盛開,裝點着城市,美化了鄉村,秋天,莊稼成熟了,高粱漲紅了臉,好象在給農民伯伯鞠躬;玉米咧開了嘴,露出了成熟的果實,等着農民去收割……田野里,呈現出一片繁忙的秋收景象。

  秋天太美了,我愛秋天。  

  指導教師:尹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