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四季之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四季之秋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四季之秋

一年有四個季節,春季、夏季、秋季,還有一年中最冷的冬季。

春季是萬物復蘇的時候,夏季是萬物最茂盛的時候,秋季是莊稼都成熟的時候,冬季即是臘梅盛開的時候,也是過春節的時候。雖然四個季節都有美的地方。但是,我還是比較喜歡秋季。

因為秋季有很多很多果實都結果了,還有莊稼也都成熟了。柿子樹的枝頭上掛了許多紅彤彤的小燈籠。蘋果樹的枝頭上掉滿了一個個紅色的小汽球。鴨梨樹的枝頭上結滿了金黃的小葫蘆,可愛極了。

秋天的時候,公園裡開滿了五彩繽紛、色彩斑斕、形態各異的菊花。有的菊花像媽媽燙過的頭髮一樣,卷卷的。有的菊花像個小絨球……有紅的、有黃的、有白的、有紫的……美麗極了。

秋天,樹葉有的變黃了,有的變紅了,有的還是翠綠色的。秋風吹過,樹葉紛紛飄落,真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,在空中飛舞。

啊,秋天真美!

   黃子玄

您正在瀏覽: 四季之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四季之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