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美麗四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四季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四季 

  邱泠鐸 五(1)班  福建省邵武市實驗小學 

  指導老師:何鳳琴 

  五彩繽紛的春、夏、秋、冬是那麼的美妙,那麼的和諧,那麼的壯麗,又是那麼的可愛!我愛四季,愛它美的景物,美的情感,美的語言…… 

  春風給大地披上了綠裝,春雨濕潤萬物,燕子回歸家園,青蛙醒來叫“呱呱”, 鳥兒嘰嘰喳喳地唱着,一陣潮潤的微風吹來那濃郁的花粉青草氣息,直向人心裡鑽,大家都張開大嘴,深深地呼吸,像痛飲甘露感到陶醉、清爽。勤勞的人們精神飽滿奔波到各自的崗位上。“一年之季在於春”,春天播下的是希望的種子,春天也是幸福美好的。 

  春生夏長,草兒們個兒都長高了;樹木越長越茂盛了;可炙熱的陽光把花兒們烤熟了,它們都枯萎了;波光粼粼的河水,誘得孩子們三五成群地來到河邊,在碧藍的河水裡盡情玩耍;少男少女們穿着飄逸舒適背心、短褲、短裙,嘴裡還吃着冰棍、雪糕,來解渴降溫,然而在烈日里依然讓他們汗流浹背,酷熱難忍。突然,“轟轟隆隆”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響,一場雷陣雨襲擊而來,雨滴嘩啦啦地下,人們都歡呼起來,歡笑着。 

  秋的天使,它揮動着神筆,大地竟是一派赫然金黃!田野里到處是火紅的高粱,沉甸甸的穀子;蒼山翠嶺楓葉紅了,山果黃了,像一幅錦鍛綢子;在蕭瑟的秋風中,金桂飄香、沁人心脾,頓感愜意、舒暢。秋天是收穫的季節,是一首快樂的歌! 

  秋收冬藏,人們載滿了一冬的食品,迎接嚴冬的到來。草兒全部枯黃,樹枝上僅剩的黃葉,也都飄落了,只有那蒼勁的松樹,仍然披着翠綠的衣裳,英勇無畏地挺立着;紛紛揚揚的大雪下了一夜,清晨,遍地皆白,千樹萬樹開滿了梨花,那麼純潔,那麼晶瑩,使人不忍心碰到它;冬,有着脫俗的美,傲然開放的梅花,更顯得別具一格。 

  美麗的四季,你承載着我的夢想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四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