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年四季——莫愁湖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年四季——莫愁湖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愛四季如春的明顯陵;我愛無邊無際的草原;我愛天下第一黃仙洞。但我更愛四季如春的莫愁湖。

  聽別人說,莫愁湖很美,但比她更美的還是一個美麗的傳說。我想聽聽這個傳說,但我更想去看看莫愁湖的風景。

  春天,莫愁湖的湖水清澈見底,湖邊的柳條像姑娘的秀髮,柳條散發出清香的味道,好多遊客在湖邊散着步,看起來很悠閑,清香的空氣鑽進我的鼻子,讓我感到無比清新,春天的莫愁湖真美!

  夏天,湖水波光粼粼,像天空中灑下的金子。湖岸的草坪上,小草綠的那樣可愛,鮮花紅的那樣鮮艷,大樹伯伯雄壯的很。夏天的一草一木讓我感到無比的溫馨。啊1夏天真美!

  秋天,片片樹葉飄飄落落,像只只蝴蝶翩翩起舞,一片片樹葉飄落到湖面上,真像一隻只船兒。秋天真涼爽啊!

  冬天,一片片雪花飄落到地上,雪白雪白,恍恍惚惚的好看極了!突然間,大地像鋪了一層雪白的地毯。冬天來的真突然呀!

  我愛四季如春的明顯陵;我愛無邊無際的草原;我愛天下第一黃仙洞。但我更愛一年四季美麗如春的莫愁湖!

  鍾祥市莫愁一路小學五年級:李佳梓

您正在瀏覽: 一年四季——莫愁湖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年四季——莫愁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