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四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四季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四季非常美麗,不信?讓我帶你去看看吧!

  春天,萬物復蘇。小草弟弟從沉睡中蘇醒,伸了個懶腰。桃花慢慢地舒展開她的花瓣,上面還粘了幾滴露珠,走近一看,桃花像是個吮吸露珠的嬰兒。燕子飛來停留在電線杆上,看啊,那是一首春天的讚歌!亭亭玉立的柳樹姑娘在河邊梳理着她美麗的長發,她那婀娜多姿的身影倒映水中。

  夏天,烈日炎炎。鴨子在水中戲水,將全身的炎熱化為涼爽。人們在樹下乘涼。孩子們在柔軟而有彈性的草地上吃西瓜,熱了,就跑到河裡玩一下。他們在草地上翻跟頭,豎蜻蜓,還有摔跤比賽,那一張張紅撲撲的臉蛋,蒙上了一層晶瑩的細汗,猶如一朵朵沾滿露珠的月季花。

  秋天,瓜果飄香。蘋果那可愛的紅臉頰,藏在枝葉中,被風一吹,若隱若現,好像一個個胖娃娃在盪鞦韆。橘子、柿子,你爭我碰,爭着要人們去摘呢!稻穀,金黃的海洋,在這裡,會讓人產生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。

  冬天,皚皚白雪。孩子們在院子里堆雪人、打雪仗,玩得可歡呢!樹、房屋都披上了銀色的外衣。梅花看到冬伯伯來做客了,笑紅了臉。

  這就是我的家鄉四季,怎麼樣?是不是很美呢?

  江西撫州東鄉縣北港小學四年級:黃詩琪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四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四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