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榴蓮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榴蓮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榴蓮 標籤:榴蓮作文 吃榴蓮作文

  我最愛吃的水果就是榴蓮了。

  它的外表很特別,外形非常大,最外層是一大堆尖刺,它的最上方和最下方的刺非常密集,刺與刺之間相隔不到5毫米,而它的最中間部分的刺非常長而且刺與刺之間的距離,足足有2厘米左右。

  我把皮切開一個大口子,一大股臭氣裂口裡散發出來。雖說是臭氣,可是聞起來卻甜甜的,仔細聞,還有一些清香。我把它從中分開,裡面的肉是嫩黃色的。我迫不及待的拿出一大塊榴蓮品嘗起來,它的肉非常非常的細膩,而且雖然聞着有一小股臭氣,但吃起來,不但非常的香而且特別特別甜,越向裡面吃,它的肉就越緊,所有的肉團結一致都緊緊的抱住中間的核。

  榴蓮的肉雖然聞起來臭臭的,但是吃起來卻香香的,這就是它的內涵。而榴蓮皮為了肉付出的代價最大。之所以榴蓮肉又細膩又香甜,是因為它那堅硬的外殼,風吹雨打都忍受着。

  我們既要學習榴蓮皮堅強的精神,又要學習榴蓮肉的有內涵,一點不張揚。

 四年級:梁朋宇

您正在瀏覽: 榴蓮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榴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