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無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無聊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原本以為上學比放假更無聊,可是放假時才發現放假比上學還無聊。 

  偶們已經放了將近一個月的假了,偶卻一點作業也沒做,每天要麼就是登QQ玩遊戲,要麼就是泡在小荷里努力地想那些無聊的作文或小說。如果用兩個字來形容我現在的生活的話,“無聊”這兩個字是最適合不過了。 

  話說小荷這個作文網我已經待了兩年左右,每當我的一篇篇作文發表了后,我就一陣高興。我認為小荷就是給我們這種無聊的人創的網站。我認為把自己寫的作文給別人看是雙重的快樂,這讓我這個無聊的人得到了一種解脫。 

  什麼是無聊?這個問題呢,就有點難了,因為答案總是五花八門的。無聊感的產生主要歸咎於兩個因素:一是外部的刺激,二是自身的調節能力。無聊感與注意力密切相關,注意力高度集中,或者注意力渙散都會引起無聊。情緒對無聊感的產生也有影響,擁有積極自我意識的人很少會覺得無聊;相反,不清楚自己的需要和願望,找不到生活的目標和意義,就會深陷在“無聊”的深淵中。簡單點說就是沒有慾望,沒有追求。在上學時,名次競爭就是我們的追求。而放假了呢,大家都喜歡玩,暑假作業也少做,什麼都無聊。我寫這篇文也無聊,我玩遊戲也無聊。我的暑假沒有預算,更沒有什麼暑假計劃,泡在小荷也感到無聊,除非出去找人玩玩,特別是找親戚玩玩,我才感到心靈上的滿足。看來,網絡成就了人,可也約束了人,網絡是給無聊的人創的,可是只能給人短暫的心靈上的滿足。人是屬於大自然的,也只有大自然可以讓人感到不無聊。 

  我相信,你也一定非常的無聊,對吧?

您正在瀏覽: 無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無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