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惡的戰爭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惡的戰爭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戰爭給人類帶來了許許多多的災難,我在語文書上看見了一張舊圖片,這張照片是日本侵略者攻擊我國是拍下的一張舊照片。

  8月28日,上海火車站遇日本侵略者襲擊。本來是個陽關明媚的早晨,但是一架飛機打破了夏日的沉寂。“日本人來啦。快逃啊!”不知誰說。人們立刻四處逃散,飛機放下了一個導彈,數百個大人和小孩被炸的死了。在逃離時,多多的爸爸媽媽抱着多多四處逃散,但是一個導彈打中了多多的爸爸媽媽,多多滾了下地,別的大人慌着逃散,一不小心就踏到多多了,多多的腿別炸傷了,走不了。日本人還是不肯停止,一直放導彈,但日本人並沒注意到多多,所以沒到炸多多。多多大哭起來,叫道:“爸爸媽媽呀,你們在哪裡!”日本侵略者放完導彈后,就走了。我感覺日本人非常可惡,如果可以我真希望日本侵略者全死光,我們中國人不是好欺負的!

  戰爭給人們帶來了許多的災難,我們要強大我們的祖國!

您正在瀏覽: 可惡的戰爭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惡的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