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失去友誼的感覺好悲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去友誼的感覺好悲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和賈蓓蕾原來是一對多麼好的朋友,可是那一次,我為了自己的虛榮心而放棄了那一份深厚的友誼。 

  “楊帆,老師讓你去辦公室!”天哪,肯定又要挨批了,我躡手躡腳的推開辦公室的門,“報告”,“進”,老師和藹可親的說:“楊帆,你和賈蓓蕾都是英語尖子,縣裡要舉行一次英語競賽,名額只有一個,你和賈蓓蕾商量商量,看誰去。”聽到後半句,老師彷彿給我潑了一盆冷水,不知所措。老師,您這不是在刁難我嗎? 

  回到家后,我左思右想,該讓我去還是他去,最後我的虛榮佔據了上風,我決定不告訴她了。 

  可是,畢竟紙里包不住火,賈蓓蕾十分生氣的與我絕交了。 

  自那以後,我不敢再正視賈蓓蕾了,一見了她就害羞的低下了頭,我不敢去道歉,從此,我陷入了失去友誼的悲痛之中,眼前經常浮現出我們在一起嬉戲的場面,我無法再忍受這種悲痛,準備與她道歉,可是,她轉學了,我恨自己,恨自己為什麼不早些去道歉。 

  我害怕悲劇的重現,於是,我沒有在背叛過朋友,我也明白了友誼的珍貴。但那份友誼,常常會引起我的思念,我覺得我應該感謝那份友誼,因為是那份友誼讓我明白了友誼無價!

您正在瀏覽: 失去友誼的感覺好悲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去友誼的感覺好悲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