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惡的硬座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惡的硬座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可惡的硬座 標籤:可惡的蚊子作文 可惡作文

  又要去四川旅遊了,我的心裏面開心極了!可是誰能想到,這從四川之旅居然是一個噩夢……

  爸爸媽媽帶着我從家裡面出發,一出門,爸爸就告訴我今天不能帶我坐飛機了,要帶我坐火車的硬座。我一聽,心裡特別的開心了,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火車呢!可是等我來到了火車站,心裡就開始有點害怕了。我沒有想到火車上面居然會有這麼多人!更誇張的是,爸爸告訴我要在火車上面坐整整一天一夜!果不其然,沒有半天的時間,我就開始受不了了,屁股疼得要死。到了晚上的時候,我的腿也特別的酸。火車上也不像飛機那樣子有可口的飯菜,只能吃泡麵。一天下來,本來管線靚麗的我被搞得油光滿面的……

  剛剛一下車,我就敢快對爸爸說,回來的時候再也不要坐火車了!

您正在瀏覽: 可惡的硬座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惡的硬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