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三天失去聽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三天失去聽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天,我要去森林公園,雖然我聽不見小鳥美妙的聲音,但我會仔細觀察小鳥的羽毛、五彩繽紛地花朵、參天地樹木,看出大自然的奇異。 

第二天,我來到建築工地,去看看建築工人們。因為平時我總感到他們是噪音的製造者,吵得人們不得安寧。但此時我聽不見,我會細心的去看,去感受。我發覺他們有些頭上已布滿幾道深深的皺紋,我會想:“他們一定是為孩子積攢學費”。可有些人很討厭他們,認為他們製造了噪音,可是,我們住的房子哪一棟不是從他們的汗水中擠出來的?有的工人因聽多了噪音而成為殘疾人,再也聽不到聲音,難到他們願意為製造噪音而犧牲自己嗎? 

最後一天,我要到聾啞學校,去感受一下與此時的我一樣的兒童,走進他們的生活。他們好像被困在一個無聲的箱子里,從來都沒聽見過那美妙的聲音。但他們又是幸運的,他們有家庭的溫暖、有母愛、有父親的關懷,雖然聽不見,但他們仍然是家中的掌上明珠。而那些被父母拋棄的呢?他們不知母親的面孔,父親的懷抱,更聽不見聲音,我感到他們是多麼不幸。但他們並不悲觀,他們仍如饑似渴地學習。 

通過三天體會,我會更加珍惜自己的聽力,更認真地去觀察事物,關心殘疾人,學會理解別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三天失去聽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三天失去聽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