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皇帝“下田了”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皇帝“下田了”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皇帝“下田了” 

  我是家裡的“小皇帝“,每次要是有什麼事情,爸爸媽媽都會為我四處奔波,有一天,爸爸為了鍛煉我,就把我帶到田裡做農話。 

  這一天下午,我和爸爸帶上“軟鋤”(所謂的“軟鋤”是用來挖荸薺之類的農作物用的鋤頭),來到了爺爺的荸薺地,聽完了要領后,我便“開工”了。 

  我吐了兩口唾沫在手上,搓了一搓,便拿起“軟鋤”,向頭上一舉,又用力向地下鋤去,當插進泥土裡的時候,我把“軟鋤”左右搖擺,泥土鬆了,我用力一拔,泥土拔了出來,我也摔了個四腳朝天。老爸看見了,說:“你平時飯來張口衣來伸手,現在知道自己的能力了吧!不會做就一邊獃著去!”我聽了這話,氣得肺都快炸開了,爬起來說:“你就不能說些鼓勵的話嗎?哼,我讓你好看!”我這一下鋤了好多土可荸薺卻有好我鋤破了,老爸看到了只得再教我一遍要領…… 

  一個下午,我一共鋤了好大一塊地,可荸薺卻鋤破了好多,這讓爸爸又好氣又好笑。 

  啊,這件事讓我懂得了----平時不能飯來張口衣來伸手,一定要多加實踐。

您正在瀏覽: 皇帝“下田了”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皇帝“下田了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