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羊羊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羊羊的夢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羊樂樂很笨,學習也不好。爸爸媽媽都說他不爭氣,樂樂很傷心,但是在他睡覺的時候,夢醒了電視上最聰明的喜羊羊,而且,樂樂憑藉自己的聰明,為羊村做了許多好事兒。當羊羊們解決了好多難題,常常被誇。

  慢羊羊是全村最慢的羊,比蝸牛還慢,為了幫助他,樂樂發明的一種跑鞋,這樣慢羊羊穿上它健步如飛了。

  懶羊羊貪吃,常常被灰太狼騙。小胖子,你來我家做客吧,我家有好多好吃的,灰太狼這一說,懶羊羊就向狼堡跑去,也不看請他做客的是誰,最後還是不是要麻煩我們去救他,為了幫助它,樂樂發明的一種挺好吃又能讓人變聰明的零食,這樣灰太狼不管怎麼誘惑,懶羊羊也不會上當了。

  羊村裡,美羊羊最愛臭美了,每天早上都要在化妝台前照着鏡子畫個不停,樂樂變成喜羊羊后,幫他發明了一種神奇的面膜,它不僅可以美容,還能讓使用者愛上健身,這樣就不怕被灰太狼追上了。

  “醒醒,醒醒”,該上學了,原來是爸爸叫樂樂起床了,這時樂樂才知道這是一場夢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羊羊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羊羊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