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縮寫《皇帝的新裝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縮寫《皇帝的新裝》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很久以前有位皇帝很愛穿新衣服,其它的事他都不管。 

  有一天,來了兩個騙子。說自己能做一種美麗的衣服。但愚蠢不稱職的人是看不見的,愛穿新衣服的皇帝當然上當了,雖然那兩個騙子從早到晚都在織布機前可那上面什麼也沒有。並且,他們還向皇帝要了許多金子。過了些日子,皇帝讓一個城市最有頭腦的人去看看布怎樣了,那人去了以後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什麼也沒看見,所以回來以後,對皇帝說那布非常好看。又過了幾天,皇帝又叫了一個人去看,那個人和第一個人一樣。後來皇帝決定親自去看。但皇帝什麼也沒看到,他不想讓別人認為他是個愚蠢的人。於是他說很漂亮。所有的人都隨聲附和着,其中有人叫皇帝換上新衣服去遊街,皇帝高興地答應了。 

  到了街上,人們都說好看,只有一個小孩說出了實話,後來,大家都這樣說。皇帝也有點發抖,但他還是繼續向前走着。 

  指導老師:魏雲

您正在瀏覽: 縮寫《皇帝的新裝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縮寫《皇帝的新裝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