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皇帝的新裝(續寫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皇帝的新裝(續寫)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話說皇帝遊行結束回到皇宮后,他瞬間明白了原來一切都是一場騙局,主謀是兩個騙子,而老大臣和誠實的官員全都騙了他,而他還像傻子一樣相信他們。害得他在人們面前出醜。

  過了一會,皇帝想出了一個絕妙的點子,他將兩個騙子召來,問他們:“你們真的能看到這件衣服?”“當然能了,尊敬的陛下。”兩個騙子異口同聲的回答道,“難道陛下認為我們在騙您么?”“呵呵,當然不是,我對你們這兩位‘御聘織師’的信任可是有的。”皇帝見他們上當了,臉上浮現出了一絲笑容,繼續說道,“只是我們國家的官員們有些不相信罷了。不知你們對此事有什麼看法?”兩個騙子仍然認為皇帝還在騙局中呢,露出一絲狡猾的笑容,搓着雙手,說:“陛下,我們認為您不應該受到別人的蠱惑,就算別人看不見這件衣服,您應該看得見的吧。”“哦,我當然看得見,不過我也想讓你們洗脫一下‘冤情’,不知你們願意么?”皇帝笑着說。“陛下儘管做吧,只要是我們能做到的,我們一定幫忙。”兩個騙子不知真相,以為只要皇帝認可,一切都沒問題。可沒想到只是給他們帶來一場更大的災難。

  第二天,全國最大的廣場上舉行了一項活動:織師辨真偽。侍衛將兩個騙子帶到廣場上,用一塊大木板擱在他們中間,又在他們面前放了一張紙和一支筆,要他們畫出新裝的樣子,畫的一樣就可以成為真正的御聘織師,畫的不一樣就穿上為皇上織的新衣在街上巡邏。

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兩個騙子面前的紙還是空白的。他們不得不承認他們並沒有織出新裝。

  “那這位愛卿,不知是你們自己穿還是我請人幫你穿呢?”皇帝笑着說。

  從此,在這個城市最繁華的街頭,我們總能看到兩個光着身體的人從人流中穿過。

您正在瀏覽: 皇帝的新裝(續寫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皇帝的新裝(續寫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