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“六一”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“六一”節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的“六一” 

  今天是我過的第11個兒童節。早上起來陽光明媚,連續下了幾天的雨終於見晴了看着,我已經過了10個兒童節。 

  中午下班后,媽媽帶我去買玩具。商場里人流像潮水般的湧來涌去。一眼望去,各種各樣的商品琳琅滿目,玩具櫃檯前擠滿了人。我東張西望,看着這麼多的玩具,我都眼花繚亂了。是買戰鬥陀螺,是買遊戲王卡,還是買悠悠球,或者…… 最後我決定買遊戲王卡,出來的時候媽媽還給我買奶茶了。我心滿意足地和媽媽走出商場。 

回到家,我想起我還得學英語,還跟媽媽請示能不能不學英語了,還說:“媽媽,今天不學英語了好嗎?”“不行,你瞧瞧你自己的英語成績那麼差還不去學英語。”“媽——今天是“六一”,就不學英語了吧。”“嗯——好吧。”在家裡的時候,我看了《三星智力快車》、《亮劍》等許多電視節目。看完電視,媽媽讓我出去玩會兒,說是讓我放鬆放鬆眼睛,在外面我打了一會兒卡,就贏了那個人15張卡,我高興極了。 

  晚上,我又吃到了可口的飯菜,有:可樂雞翅、尖椒干豆腐、鍋包肉…… 

這一天我雖然沒有出去玩,但我過得很充實。好快樂的“六一”啊!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“六一”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“六一”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