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歡聲笑語的校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聲笑語的校園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歡聲笑語的校園

  我們的學校在江北的江邊路上。校園裡風景優美,綠樹成蔭,美的就像一幅山水畫!更重要的是,它給我們帶來了太多快樂!

  清晨,天空哥哥早早亮了,照亮了整個大地,嘿!真是個勤奮的天空哥哥!我們匆匆吃了早餐,背上書包,隨着一聲“再見!”和關門聲,我們走上了愉快的旅程!

  半路上,沿街乞討的乞丐,早早起來賣菜的菜販,提着小籃子和賣菜賣肉的為了幾角錢而吵得驚天動地的師奶,都能引起我們那顆黑黑的眼睛的注視!我們就是這樣,小小的人兒對凡事都充滿了興趣,儘管那些情景我們早已看了數百次,但不知怎樣,心中那慾望一直牽扯着我,好像在勸我說:“去看看吧!去看看吧!”既然這樣,那我就看了哦!這一看就是幾分鐘,可我們從未遲到過,每人手裡都有個手錶,每當看見那手錶快到7點50分了,我們總是微微一笑,然後開始我們的賽跑路程,輸了的人,要替我們拿一下午的書包!

  走進學校,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總會牽引着你向那讀書聲的地方邁上幾步腳,這時的我們可是很清醒了,再沒心情去理會那讀書聲,每人心裡想的是能快點回到教室!雖然我們從未遲到過!

  儘管上課上的精疲力盡,但只要下課鈴一響,那沉悶的氣氛將會瞬間瓦解。只要老師的一隻腳踏出教室門,你就會聽見一陣陣歡呼聲,然後,大家馬上四散紛飛了!男生們通常都帶着幾個大毽子,在樓梯口裡踢毽子!有些男生玩的較凶,跟聰明機智的女生們鬥智斗勇!女生們通常是聚在某人的座位上,唧唧喳喳的,不知說些什麼!這就是我們的課間,在別人看來,就是個天堂!

  午休時間是我們最怕的,那凶凶的值日生,雖然一言不發卻讓我們感覺是人間的惡魔的值日老師。當值日老師來時,那些沒穿校服,沒戴紅領巾的總是顯的手忙腳亂,到處找地躲!通常值日老師都不會怎麼懷疑,總是一掠而過。

  那美好的時光至今還在延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歡聲笑語的校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聲笑語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