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“六一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“六一”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真高興,因為“六一”到了,班上將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,作為小學生的你,應該和我一樣高興吧?  

  下午,我早早就到了學校,誰知剛到教室門口,一陣陣同學們的歡呼聲、祝福聲、還有許多汽球被吹破的聲音……撲耳而來。我趕緊跨進教室,我被“嚇”着了,滿教室都飄着汽球,五花八門:有紅的、有黃的、有綠的……有香蕉形的,有心形的,有圓形的,還有笑臉的……真令我眼花繚亂、應接不暇。有的同學為使活動更加有氣氛,特意買了許多噴彩條相互噴給同學,弄得同學們個個都穿上了一件漂亮的“五彩服”,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。有的同學還帶了五顏六色的綵帶,把汽球綁在窗戶上,別人看了,還以為有很多蝴蝶飛進了我們的教室呢!有人也把剩餘的綵帶用膠布貼在教室上空,好像一條條彩虹……這樣的快樂場面,我從不曾看過。真令我興奮之極!  

  同學們自娛自樂了這麼久,你肯定會問,為什麼活動還不開始呀?!這不,老師來了,我們不約而同地歡呼起來,老師宣布“六一”活動正式開始,各種有獎遊戲陸續進行,有模擬投籃球、釣魚、瞞眼打鑼、猜迷……我們個個踴躍參與,場面越加熱烈。我暫時按兵不動,想:既然我是來參加活動,就一定要獲得獎!但前幾個遊戲活動不擅長,暫時放棄。到了比平衡的遊戲:就是每組派幾個人參加,把乒乓球放在乒乓球拍上,從起點走過去摸到牆,再回來,看哪一組又快又好就獲勝。我想這是我的強項,我便報了名參加。我是第一個出場的,我把乒乓球放在球拍上,平端着球拍,集中精神,把平時在家練習的基本功使出來,保持手腳協調,平穩地快步向前,很順利,我就最先回到了起點,把接力工具交給了下一位。有我初戰領先的優勢,我們組把其他組拋在了後面。但到了最後一個出場,在返回起點時,可能由於緊張,不小心把球弄掉,我們不禁捏了一把冷汗!完了!眼看到手的勝利就要丟了,但我們還是大聲地喊“加油”。好在,他還表現冷靜,迅速地拾起球,放在球拍上,疾步衝過起點線,最終我們組取得了勝利,我們激動地歡呼起來,擁抱在一起……歡呼過後,我們繼續興高彩烈地進行其他遊戲活動。這個“六一”的活動真是豐富多彩!太刺激!太有趣了!  

 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太快,該到放學的時間了,班上的活動也落下了帷幕,我們意猶未盡,戀戀不捨。這個 “六一”是我幾年來最快樂的“六一”兒童節,將永遠印在我的心裡,永生難忘!  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“六一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“六一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