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端午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端午節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端午節 

  端午節,是傳統的節日,也是我最喜歡的節日,因為端午節可以吃到很多香噴噴的粽子。 

  中午,小孩子們玩得正起勁,媽媽卻忙得不亦樂乎,她又是洗粽葉、洗糯米、剝栗子。媽媽把剝好的栗子放進煮好的糯米,里然後用粽葉包好一個個三角形的粽子,桌子上的粽子堆積如山,粽子包完后,媽媽把一個個粽子放入鍋中用水煮,水“吱吱”地唱着歌,猶如老鼠的叫聲。一個小時后,鍋里洋溢出了一陣陣異香,但粽子心還沒有完全熟透……大約又過了半個時辰,香噴噴的粽子已經擺在了桌子上,令我口水直流三千尺。我拿起一個粽子,剝開粽葉,咬了一大口,糯米是香的,栗子是甜的,香和甜混在一起,十分爽口,我吃着吃着,突然想起了一個關與端午節的故事…… 

  啊!端午節,那又香又甜的粽子讓我不能不喜歡你。 

  水“吱

您正在瀏覽: 端午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端午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