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飛翔自行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翔自行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飛翔車

  2028年8月12日,是我25歲的生日,我巡迴展示“飛翔車”歸來,坐着我自己發明的“飛翔車”降落在成都市溫江區東二外國語實驗學校——我的母校,引起了全校師生的注意,都來看我的車,同學們,老師們都用好奇的目光看着我和我的車。

  我告訴她們這是我發明的“飛翔車”,它有一雙巨大的翅膀,當翅膀展開的時候像一隻天鵝,還有可以封閉的外殼,封閉起來就是一間房間,不管外面是狂風暴雨,還是冰天雪地,房間里都溫暖舒適。它的翅膀和外殼都隱藏起來的時候,就跟普通的車一樣。他可以飛翔,可以潛水,也可以在陸地上奔跑。裡面有自動導航系統,操作很簡單,只需要輕輕一點按鈕,就可以到想去的地方去,上買還安裝了電腦,可以學習,也可以玩遊戲。飛得越高,你會覺得越刺激,不用擔心會掉下來,因為它的四面八方都有大型磁鐵,和地球引力配合的完美無瑕。沒有堵車的煩惱,也不會被盜,因為有主人的指紋才會讓車啟動,如果其他人按上去怎麼也拉不動,所以不會被盜,就不會像媽媽的電瓶車一樣,經常被小偷偷走,我要送一輛給媽媽!

  “飛翔車”他很環保,節能,不用電、不用汽油、不需要任何燃料,只要有空氣的地方就能飛翔。

  我要大批量的生產“飛翔車”送給我的老師,親人和朋友們。讓全世界的人們都能擁有它,讓大地媽媽沒有污染,保護地球,讓我們生活得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飛翔自行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翔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