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飛翔的鴨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翔的鴨子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飛翔的鴨子 

  四(2)班 李欣悅 

  在一個農場里,生活着一群鴨子,農場的主人很喜歡他們,對他們照顧有加,鴨子們在這裡過上了衣食無憂的日子。 

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有隻小鴨子破殼出生了,鴨媽媽很高興,對他悉心照顧。隨着時間一點一點過去,小鴨子長大了,他一直生活在農場的池塘邊,哪也沒有去過,他覺得在農場里過的就是幸福生活。 

  一天,他在池塘邊遇見了兩隻麻雀,麻雀問到道:“你就一直待在這,從沒出去過嗎?”小鴨子回答道:“對呀。”接着,小鴨子忍不住向麻雀炫耀起自己的幸福生活。可麻雀還沒等他說完,竟對他說:“可能在你看來,那就是幸福。可對我們來說,只有自由地飛到天上,去享受藍天的美麗,去看看茂密的樹林,去領悟自然的風光……這才是幸福。”麻雀說完就飛走了,只留下對着藍藍的天空發著呆的小鴨子。 

  過了一段時間,他在池塘邊遇到了幾隻天鵝,小鴨子很羨慕他們會飛,於是便於他們攀談起來:“請問會飛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呀?”天鵝回答道:“好極了,可以到處遊玩,能見到各種各樣的景色。”小鴨子興奮地問:“那你能教我飛嗎?”“當然可以!”就這樣,小鴨子天天跟着天鵝學飛行。 

 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,可小鴨子學飛的進度卻很慢,終於,天鵝要離開了,小鴨子戀戀不捨地告別了天鵝,臨走時天鵝還不忘鼓勵他:“你要好好地學習飛行,終有一日,你也會象我一樣在天空中翱翔。” 

  小鴨子回家后問鴨媽媽:“我們鴨子有希望飛上藍天嗎?”鴨媽媽說:“你別看我們不會飛,我們的祖先野鴨可會飛了!說不定你也行的。”鴨媽媽的一番話,更堅定了小鴨子學飛的信念,從此,小鴨子早出晚歸地練習飛行,只為有朝一日能飛上藍天。 

  終於有一天,來了一群野鴨在池塘邊休息,小鴨子十分高興,向他們學習飛行技巧,了解飛行途中的見聞。過了不久,野鴨們要離開了,小鴨子很想加入他們的行列,他突然覺得自己的翅膀很有力,便用力拍打着翅膀,竟然飛上了藍天,直衝雲霄!小鴨子在鴨棚的上方盤旋了一周,跟其他小鴨子和鴨媽媽告別,然後頭也不回地跟着野鴨群飛上了藍藍的天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飛翔的鴨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翔的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