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游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游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暑假的一天,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一樣,烤着大地。我呆在家裡,無所事事地吹着空調,看着電視。爸爸看着我這樣子,對我說:“天這麼熱,老呆在家裡吹空調,去游泳吧。”我欣然接受了。

  我和爸爸到了游泳池,我把腳放入水中,真涼爽!我呆在潛水區里,在水中漫步,時不時做出遊泳的動作,看看能不能游起來,試了十幾次,可是我並不行,我在7歲時學過游泳,學了一個月,只會了個動作。爸爸走過來,看見我不會游泳,就叫我去深水區,我扶着欄杆,看着爸爸游泳,爸爸叫我也試試,說深水區可比淺水區好游多了。我一游還真是,我先是只靠一口氣,能游多遠就游多遠,漸漸地,我學會了如何呼吸。緊接着,我就可以在深水區游一個來回了。一個下午,我便學會了游泳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游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