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飛翔的奧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飛翔的奧運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飛翔的奧運 

  陽新縣興國鎮中心小學四(7)班 柯鼎 

  2001年7月13日,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“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” 。“北京申奧成功了” !頓時,舉國上下沸騰了起來。這一刻,首都北京一片歡聲笑語,整個中國也成了歡樂的海洋。 

  靜下心來,回顧2004年悉尼奧運會,中國“飛人”劉翔一舉奪得了110米欄冠軍,為中國歷史譜寫輝煌的一頁,讓中國的奧運飛翔了;陳中揮舞着拳頭上下揮動,給對手漂亮的回擊,使對方連連敗退,經過努力拚搏,也獲得了金牌;還有跳水運動員郭晶晶,乒乓球運動員張怡寧……他們過關斬將,也一舉奪冠!當五星紅旗一次又一次在悉尼的上空升起時,我的心也跟着升起。我知道,全國人民也跟着國歌一起高亢,唱響中國的奧運,讓中國的奧運舉世矚目,讓中國的奧運永遠飛翔在全世界的上空! 

  2008年,奧運會來到我們中國,也來到了每一個中國人心坎。“人文奧運,綠色奧運,科技奧運” !每一個中國人都銘記在心。 

  我們專註於對更高,更快,更強的追求,我們將和平、友誼、進步視為永久的宗旨。暢想2008年奧運,她將是一個空前熱鬧的盛會,中國運動員會個個生龍活虎,八仙過海—各顯神通,劉翔再創輝煌,輕鬆奪冠並打破世界紀錄。女排運動員們精神抖擻,勇敢拼搏,讓五星紅旗又一次升上了中國的上空。乒乓球、跳水、舉重、射擊等優勢項目發揮正常,不斷爭金奪銀。籃球足球運動員倍受鼓舞,發揮超常,也雙雙進了前三名。 

  更讓人感動的是,在女子100米蛙泳決賽中,在前頭的美國運動員突感身體不適,沉入水底,緊跟其後的中國姑娘羅雪娟離冠軍更近了,出人意料的是羅雪娟突然停下,抱起美國運動員奮力向岸邊跑去,頓時,全場響起熱烈的掌聲,全世界人民為羅雪娟豎起了大拇指,全世界人民為中國豎起了大拇指! 

  中國人的精神在世界人民心中烙下了印記!看,一位英國朋友迷失方向,一名中國學生把他送到了目的地;幾名北大學子在“鳥巢”旁邊頂着炎炎烈日,為外國觀眾作導遊,為外國朋友送去一份份清涼的泉水,…… 

  奧運,飛翔;飛翔,奧運!不光是運動員的競技精神飛翔了,所有中國人的淳樸善良的精神也飛翔了,世界人民的團結友誼的精神在地球的上空永遠飛翔着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飛翔的奧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飛翔的奧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