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誠實是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是金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誠實是金 

  每當我看見“誠實是金”這四個字時,我的心裡好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,真不是滋味!頓時湧來了 

慚愧之感…… 

 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,爸爸媽媽都出去了,家裡只剩我一個人。我坐在沙發上不知幹什麼,就順手拿來一本三年級的作文書看着。正當我看得入迷時,哪只手一揮,把“躺”在桌上的手機給摔在地上了。我忙撿起手機,打開手機,可顯示不了。我心想:“怎麼辦呀,手機摔壞了,我這下慘了!媽媽 

肯定會罵我的!如果我說了,會被媽媽教訓一頓的。可我如果不說,遲早有一天會被發現的!”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在客廳團團轉。嘿嘿有了!我急中生智,把手機放在卧室里,等媽媽回來了,就說沒唄! 

  說干就干,我躡手躡腳的走進媽媽的卧室,放在抽屜里,這樣媽媽就不會說是我弄壞的了。大功告成!我幸災樂禍的走出卧室,真想誇誇自己是“智多星”、“諸葛亮”!正當我沉浸在其中時,門外傳來陣陣腳步聲,我又趕緊坐到沙發上假裝看書。原來是媽媽回來了。“坤坤,看到我的手機沒?”媽媽着急地問我。我虛心的說:“沒看見。”媽媽走進卧室,終於在抽屜里找到了。媽媽打開手機可顯示不出來,黑乎乎的。我見狀先出去了,可一個聲音叫住了我:“坤坤,是不是你摔壞了手機?”“沒…沒…沒有,我一直在看書!”我很是心虛。“說實話!”我本想不說的,可看了看胸前的紅領巾,就鼓起勇氣說出了事情的先後。“對…不…起,媽媽,我…我錯了!”媽媽和藹的撫了撫我的頭,說:“兒子,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!記住:‘誠實是金’” 

  回憶往事,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!“誠實是金”永遠會銘記在心,自己做個誠實的好孩子、好學生。 

  指導老師:李娟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是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是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