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誠實是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是金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呀!英語module3的試卷開始發了,我頓時感到非常緊張。我一邊看發到我沒有,一邊在心底里猜分數:“30,40,50……還是幾呢?”終於發到我的了,84分!這對我來說還可以,我的同桌張純愷說:“你怎麼考84分,我不信。”我把試卷給了他,心想:“老師改的肯定沒錯。”張純愷一邊算一邊說:“扣1、扣1、扣3、扣6、扣7,總共82分!老師改錯了!”我心裡一陣驚慌。上課鈴響了,我的驚慌煙消雲散。上課時,我的心裡一直想着,腦海里浮現出一句話:“道德只是簡單的是與非的問題,實踐起來卻很難。”面對誘惑,我選擇了告訴老師……

  放學時,我拿着那張試卷沖向英語辦公室,是什麼讓我走那麼快?哦!我知道了,是誠實。

  我知道,誠實是每人都能做到的,我做到了!

  雖然老師扣了分數,但是我為我考了84減2分而高興。

  溫州市建設小學5年級 葉溫特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是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是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