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誠實國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國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有一天,誠實國的誠實小學校發生了一件怪事。

 兔主任叫全校交學費。並交班主任清理好后交給熊副主任。(二)年(三)班班主任總叫小老鼠迪菲快交錢,迪菲總忘記,沒辦法,老師只好先交給熊副主任,並叫迪菲自己拿給熊副主任。迪菲自己拿錢給熊副主任。回教室后,迪菲發現表姐送給自己的禮物:一張香皂片不見了,仔細一想,忽然想起把禮物夾在前錢里。迪菲馬上向熊副主任的辦公室去,發現熊副主任不在。只好明天再拿了。這時,迪菲發現了桌子上有一張動物錢。迪菲想了想,就把這張動物錢拿走了。熊副主任回來后發現那張被迪菲拿了動物錢不見。它連忙看閉路電視,一看才知道是迪菲拿走了動物錢,想在明天的廣播上說,可又一想:會不會傷到迪菲的自尊心,決定等迪菲來承認錯誤,把這件事告訴了兔主任和羊校長,它們同意了。

幾個月過去了,迪菲也沒來承認,不過兔主任它們也沒說。後來迪菲決定寫一封道歉信。趁熊副主任時候,溜進辦公室,把道歉信和動物錢放在桌子上,又溜走了。熊副主任回來了,發現道歉信和動物錢。馬上告訴了兔主任和羊校長,並在廣播上表揚了迪菲知錯能改的精神。迪菲高興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國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國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