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誠實的可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的可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我才深刻地體會到誠實的可貴。誠實多麼的重要啊!相信可能大家都還不太理解吧!嘻嘻,今天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!只要有了誠實,一個人的心將得到無限的進化,純潔而又高貴……怎麼,你們不信?就讓我來滿足你們的好奇心吧!

  有一次,我好不容易考到了一百分,高興地不得了。老師也對我微微一笑,似乎在讚揚我今天的成就,我很滿意地帶回家給媽媽欣賞。但是媽媽拿起來仔細地看了一下,本來也是很高興的,但是她突然看到了有一道題目老師給我批錯了,其實是錯的。但是老師也許沒看出來打了對。當媽媽告訴我的時候,我心灰意冷,我心想:要不不告訴老師了?否則就看不到老師的笑臉了。但是媽媽卻堅定地看着我,語重心長地說:“孩子,沒事的。就是一道錯題而已,你的誠實比你試卷的分數要可貴的多,這比你的分數要重要的多,成績並不是什麼,更重要是你的誠實。去和老師講吧,老師不會怪你,一場考試而已……”於是,我把卷子帶給了老師,並且和她說明了情況。她令我意想不到的是,老師並未批評我,而是笑得合不攏嘴,溫柔地說:“好孩子,你做得對!你的誠實很可貴,你是個值得表揚的好孩子……”看到老師那麼高興,我心裡也比吃了蜜還甜。

  哈哈,沒想到受到了那麼多人的表揚。真是開心,沒想到誠實真的是那麼重要!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的可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的可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