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誠實是金—讀《小珊迪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是金—讀《小珊迪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這開家長會那天,同學們的家長還聽了一節課,課文的題目叫《小珊迪》。 

  一天, 我站在一家賓館門口小珊迪走過來,讓我買一盒火柴,他乞求了四次最後我答應了,可是我沒零錢,所以我給了小珊迪一先令,讓他去換零錢,在換零錢回來的時候,小珊迪被馬車撞倒了雙腿,但是他還是讓他的弟弟小利比來還錢,小利比告訴我小珊迪快死了,於是,他們一起去看小珊迪,小珊迪很怕她死了沒人照顧小利比,最後,我答應小珊迪照顧小利比。 

  這個故事很感人,他講了兩個孤兒誠實的事,我們應該像小珊迪一樣拾金不昧雖然他自己背馬車撞倒了,但是他還是讓自己的弟弟去還錢我們應該學習故事中的小珊迪,學習他誠實的品質,我們還應該學習“我”善良的品質.此刻,我真想對小利比說:"你的哥哥雖然死了但是他是為誠實而死的,他死的很可惜."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是金—讀《小珊迪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是金—讀《小珊迪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