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誠實是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是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誠實是金 

  第二天,庫伯派人把車開走,向我們道謝時,我告訴媽媽,長大一定要買輛奔馳汽車給爸爸,那天吃晚飯,父親顯得特別高興。 

  父親提了酒回來慶祝,我們全家人圍坐在一起,父親邊吃飯,邊誇:“今天不知怎麼的,菜好吃極了!”還大口大口地喝酒。 

  看我們不吃,父親就笑眯眯的請我們吃,我們只能吃。突然,母親也笑了,小聲問:“奔馳還給庫伯你不後悔?”父親哈哈大笑:“不後悔不後悔,這車本來就是人家的嘛,而且你不是常說?” 

  聽父親這麼一說,我和弟弟妹妹都笑了,也大口大口地吃飯,全家人有說有笑。 

父親又說:“給你們講個故事吧!”“從前有個放羊的孩子,在山上閑着無聊,就在山上叫‘狼來了,狼來了!’於是村民們就都上山來打狼,問小孩,小孩笑着回答‘騙你們的’後來,他覺得這樣挺好玩,又重複了同樣一句話‘狼來了,狼來了’,村民們又上山來了,小孩又說:‘上當啦上當啦,哈哈!’而在事後的第三天,狼真的來了,小孩叫破了喉嚨,大聲叫喚,村民們卻一個也不上來,他們已經完全不信小男孩說的話了。後來,他的羊全被吃光了。”接着,父親又說:“你們可得做個誠實的人哦!誠實是金。” 

  我們全家六口人笑得合不攏嘴,同時也對這件事刻骨銘心。這一天,我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是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是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