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誠實是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誠實是金_4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和小夥伴們躲在鄰居爺爺家的後院里,把石子一顆一顆地扔向他家果樹上的果子,想把果子弄下來。只聽得“哎呀”一聲,石子一不小心砸中了剛走到後院的爺爺。我正準備過去瞧瞧,小夥伴們拉住我的手,輕聲說:“別去,我們一定會挨罵的,還是快逃走吧!”“不!我要去看看老爺爺有沒有事。我爸爸說過誠實是可以饒恕的!”我說道。 

  我跑到爺爺跟前,真誠地向他道了歉。他和藹地說:“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和小夥伴們躲在鄰居爺爺家的後院里,把石子一顆一顆地扔向他家果樹上的果子,想把果子弄下來。只聽得“哎呀”一聲,石子一不小心砸中了剛走到後院的爺爺。我正準備過去瞧瞧,小夥伴們拉住我的手,輕聲說:“別去,我們一定會挨罵的,還是快逃走吧!”“不!我要去看看老爺爺有沒有事。我爸爸說過誠實是可以饒恕的!”我說道。 

  我跑到爺爺跟前,真誠地向他道了歉。他和藹地說:“孩子,你很誠實,誠實比金子更寶貴!” 

  孩子,你很誠實,誠實比金子更寶貴!”

您正在瀏覽: 誠實是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誠實是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