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悟、時間之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、時間之逝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,從出生,到死去。一切,真的好短,好短。太陽升起,落下,一天就這樣過去了。一生,又有多少個明天。

  我,有時抱怨一天好長,有時卻覺得好短。其實,不止是我,相信每個人都是同樣。風總是這樣吹着,吹白了頭髮,吹短了歲月。每當我看見爺爺奶奶那日益瘦弱的背影,就落下了眼淚。爺爺奶奶很關心我,可我知道,總有一天,他們要離開我,可是,誰也不知道這一天會在何時到來。每當我騎在爺爺那寬厚溫暖的背上,每當看到床邊擺放得整整齊齊的衣服,我會很開心。可是,聽到耳邊那愈來愈重的咳嗽聲,我知道,有一天,我會失去那種愛。“我走了以後,你要照顧好自己。”在我太婆去世的那一刻,當我聽到這句殘忍無情的話,我哭了,無助的哭了,也許是發泄,也許是不舍。我知道,我永遠失去了她。

  有誰能告訴我,如何挽留?這個問題沒有一個人知道,就讓它永遠藏在我心中,等到我老了,在寒冷的秋夜,凄涼的月光下,一個人去解答它吧。

  城南小學四年級:鄔鉭霞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、時間之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、時間之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