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感悟幸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幸福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生活就是這樣。而再這樣的生活中,我們每一個人都渴望得到幸福,追求幸福。每一個人都有這對幸福的特殊理解。 

  那麼,我們的幸福又是什麼呢?“幸福在那裡?”朋友告訴我,“他不在柳萌下也不再睡夢裡。他在精心的耕耘中。他在晶瑩的汗水裡。”是啊!幸福到底在那裡?幸福是極樂世界。但通往極樂世界的道路卻充滿了荊棘,布滿了坎坷。曾經有一位智者說過:“要想感受幸福,得到快樂,那麼就必須把這一段不想走,不願走的路走過去。” 

  幸福是美好的,但幸福的背後蘊藏的只能是付出! 

  當學習管樂隊彙報演出成功時,聽着家長們和校領導的掌聲時我體會到了成功時的喜悅,感到了幸福。想想每天早晨辛苦,我後悔過。但我堅持下來了,成功的那一刻我好幸福!冬天的寒冷似乎不再那麼可怕。 

  當六年級畢業前夕,我和好友和好如初的時候我體會了友誼的珍貴,我感受到幸福。因為一些小事差一點斷送了我們六年的友誼。當我和好友和好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幸福,彷彿盛夏驕陽照過的大地也變涼快了許多。 

  當我們考了好成績時,感到幸福。 

  當看到我喜歡球員的精彩表現時,感到幸福。 

  我們必須付出辛苦,汗水,淚水,精力¬,才能得到滿樹的碩果。那似時候,你會覺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人!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幸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