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讀書感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感悟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讀了很多書,感受過走過這座“橋”,我便可以走向了知識彼岸的快樂。

  記得去年,我曾每日捧着《走讀中國》不肯放下,這是一本我認為能給我帶來豐富知識和營養大餐的好書,在書中我不僅可以看到那麼多文學大師的篇篇美文,更可以跟着他們的文章去拜訪一下他們曾經的歲月、曾經的故事。

  當我打開一本好書,迎面撲來的總是油墨散發出的淡淡清香,每當此時,我都會為它特有的味道而着迷。伴着若有若無的音樂,我啃讀着書中的內容,任自己的大腦隨意漂移。想象自己是藍天,一望無際;想象自己是陽光,溫暖燦爛;想象自己是月夜,寂靜美麗;想象自己是海浪,澎湃不息;讀小說,我會隨着主人公跌宕起伏的命運或喜或悲;讀抒情的散文詩歌,我會品味作者那淡淡的憂傷;翻閱輕鬆詼諧的書,我可以盡情地捧腹大笑,讓煩惱都去九霄雲外…

  我在讀書中感受着樂趣、品味着生活。比如讀《愛麗絲漫遊仙境》,在書中我就會隨着愛麗絲的腳步一路前行,隨着愛麗絲走進小木屋,和動物們在一起舉行“瘋狂的茶會”;與毛毛蟲聊天,跳“龍蝦四組舞”;再和小比爾喝杯“把我喝掉”飲料,一起變大變小……

  讀書是一件樂事,趣事,當我和一篇篇傳世佳作走得越來越近時,我發現,我也會變得越來越與眾不同!這,便是我的讀書感悟。

  北京大興區北京二中亦庄學校(小學部)5.5班五年級:段沁?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感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感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