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讀《感悟母愛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感悟母愛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讀《感悟母愛》有感 

至今的父母一直想讓我們好好學習,成為國家的棟樑。尤其是貧困的人們,他們的父母哪怕犧牲自己的生命也要讓自己的孩子讀上書。今天,我讀的這個故事就是跟這麼個現實息息相關的。 

 1993年,趙平姣的丈夫因在井底挖煤是石塊掉下來右手三根手指斷了,家庭收入就少了許多,為了讓兒子陳善鐵和女兒陳娟讀書,趙平姣覺定獨立下井幹活,!同學們一個女人自己下井幹活,是多麼的不容易啊,那裡空氣稀薄,隨時有可能有窒息的危險,但這位偉大的母親卻“奮不顧身”的去面對危險,應為她想到這是自己的兒女,要讓他們有文化不能想自己那樣!過了幾年,他的丈夫也能下井幹活了,他們互相祈禱,互相祝福!但一次瓦斯爆炸,趙平姣離開了這個世界。這個真是的故事讓世界震驚讓我也感到震驚。 

 母愛,做出事來讓人吃驚,傻傻的母親,為我們這些不懂事的兒女做過多少啥事。傻的讓人感動,傻的讓每一個人感到欣慰! 

  內蒙古 烏海市 海勃灣區 一完小 

  6.2 劉韶軒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感悟母愛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感悟母愛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