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一)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一)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一) 標籤:推理作文 名偵探作文 偵探作文 小偵探作文

第一章 紫色塔羅牌 

  游輪上 。為期四天的海上航程開始了。 

  李媛希只顧低頭向前走,不小心撞在一個人身上。 

  “哎呀,sorry,對不起。”李媛希趕緊道歉,慢慢抬起頭。 

  好帥啊,洗的發白的牛仔褲,黑的發亮的皮夾克,背上背着一把吉他。李媛希簡直被迷住了,那人沖她微微一笑,向前走去。 

  “喂,看什麼呢?”談莉娜怪聲怪氣的問李媛希。 

  “帥哥,那個,太帥了,你們認識他么?”李媛希兩眼放光 

  “咳,媛希,我想你也許搞錯了!”潘虹樾走了過來。 

  “她是張佑方,也是我們隊伍里的,是個女生耶。”江映蓉很不屑的接茬。 

  “啊…”李媛希嘴裡都放得下雞蛋了。 

  “呃,失望了吧,對了美含,你姐姐呢?去哪裡了?”霄雲沒發現劉惜君。 

  “我姐姐在屋裡呢!來吧!”美含帶大家進了一個包間。 

  桌上擺着一些紫色的塔羅牌,惜君坐在桌前很認真的盯着它們。 

  “姐,你在幹嘛呢?”美含瞥了一眼惜君。 

  “惜君,沒想到你也挺迷信的,喜歡研究這玩意兒。”潘虹樾笑嘻嘻的說。 

  “不是,你們難道沒聽說過嗎?這座豪華游輪是受詛咒的,凡是結伴來的女孩子,都是要死的!”惜君憂心忡忡,“我剛才預測到,我們幾個這幾天必有災難!”惜君很嚴肅。 

  “劉惜君,你別迷信了,不會有事的,不要瞎說啊。”張佑方走了進來。 

  “那啥,小佑,我覺得大家最近還是小心點好,我姐姐的預言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很準確的!”劉美含不安的看了一眼桌上的塔羅牌。 

  “我才不信呢!萬一是那百分之五呢?”小佑很樂觀,才不會相信這種事。 

  “小佑!我覺得是真的!我以前聽說過的!”談莉娜的眉毛都擰成了一個疙瘩。 

  “莉娜,你不要嚇我們好不好?”小花開始害怕了。 

  “那是惜君說得!你自己問她!”莉娜像受了什麼委屈一樣坐了下來。 

  “映蓉,別擔心什麼了。”霄雲輕輕安慰映蓉。 

  “惜君,這玩意兒應該不準的,預言明天世界末日你們也信?”潘虹樾站在了反對的行列。 

  “惜君,你真的好牛啊!”媛希開始膽怯了。 

  “你們會來找我的!”惜君很堅定地說。 

  大家都沉默了,根本沒有人注意到有一個女孩臉上露出了一絲詭異的微笑…。.

您正在瀏覽: 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一)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