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二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二)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二) 標籤:推理作文 名偵探作文 偵探作文 小偵探作文

夜深人靜。船上的人都睡了。 

  美含和惜君,都無法入睡,災難,什麼時候會降臨呢? 

  第二章 藍色水果刀 甲板上的屍體 

  美含翻來覆去,忍不住了,從床上把頭探下來(她們床是上下的那種,你們知道)嚇了劉惜君一大跳。“呼,美含,嚇死我了。”惜君鬆了口氣。 

  “對不起姐,嚇到你了嗎?”美含帶着歉意。 

  “沒事沒事,”惜君很大度,她看了一眼門說:“美含,要不一起睡?太嚇人了。” 

  美含順從的爬下來,到了下床。 

  “姐,你的預言,真的嗎?”美含也很擔心。 

  “恩,最近出門小心點。”惜君翻了個身。 

  “不談這個問題了,哦對,為我唱首歌吧!”美含提出了一個奇怪的要求。 

  “唱歌?”惜君納悶的問。“對呀!”美含點點頭。“唱歌,長什麼好呢?”惜君想了想,“對了,你不是讓我為你唱首歌嗎?好,聽着!”惜君開始唱了,“等下一個天亮,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,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…” 

  姐妹倆在歌聲中入夢了。 

  第二天天剛亮,游輪上傳來了尖叫,“啊————”是談莉娜驚恐的聲音。 

  “怎麼了怎麼了?出什麼事了?”其他人都跑到甲板上,紛紛呆住了,都向後退了一步。 

  潘虹樾的屍體倒在了甲板上,周圍是血,還有一把沾滿血的黑柄水果刀扔在一邊。 

  大家面面相覷,還是小佑膽子比較大,她上前撿起水果刀,很隨意的擦掉了血跡,理所當然,自己的手上當然會有血了。“呼。.”張佑方吸了口氣,“好嚇人哦!”“那個…小佑,擦血跡幹什麼?”李媛希小心翼翼的問。 “有什麼問題嗎?”小佑反問。“恩,是有點兒問題耶。為什麼要擦掉?”劉美含很輕聲的問。 

  “恩,你在懷疑我。”小佑看上去很不在乎。 

  “哦不不不,小佑,我相信你。”談莉娜為小佑辯護。“對呀!小佑,我們都相信你。”霄雲也說。 

  “你們相信我了嗎?”劉惜君無奈的攤開兩手。 

  其他幾個人也一籌莫展。 

  海水依然那樣藍,白雲依然那樣唄,天空彷彿劃過一道紅,是被血染紅的…。 

  惜君的預言,也許是事實。

您正在瀏覽: 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二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