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三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三)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三) 標籤:推理作文 名偵探作文 偵探作文 小偵探作文

第三張 紫色塔羅牌再次驗證 凶多吉少 

  “屍體放在哪裡好呢?”霄雲左右看了看。 

  “乾脆扔海里得了。”小佑不屑的說,“要不然我們要嚇死?潘虹樾還和我一個房間啊!” 

  “不行,船長說過有倉庫,我們放在那裡好了。”劉惜君建議道。 

  一通忙活之後。 

  大家都走到甲板上。江映蓉低頭不語,李霄雲望着海面沉思,張佑方被懷疑,特別鬱悶,談莉娜一個人站在一邊發獃,媛希和美含、惜君繼續研究塔羅牌,雖然美含和媛希並不懂這種很八卦的東東。 

惜君看了一會兒,嘆了一口氣。“今天怎麼樣?”小花很急切的問。“哎,還是不好啊!”“你們相信了吧?”談莉娜無奈shi了。“難道,難道我們就被詛咒了,就必死無疑了嗎?真的嗎?姐姐,你不要嚇唬大家!”美含很激動。“妹,你不要再給我世家壓力了!我的壓力已經夠大了!!!!”惜君生氣的把一摞塔羅牌往地下一扔,牌灑落一地。李媛希剛要把牌撿起來,就被惜君攔住了。“不好!!”惜君蹲下來,指着牌堆說:“你看看,這些牌,這種現象就是,表明了凶多吉少,通過這種現象,我預測!”惜君很嚴肅的站了起來。“什麼?”江映蓉和李霄雲簡直就是異口同聲。“如果沒錯,百分之九十九明天,或者今天下午晚上,就會死第二個人了。”惜君無助的看了大家一眼。“你怎麼知道啊!”談莉娜很吃驚。“莉娜,你們都放心啦!不會有事情的,上次只是巧合,這次不會了,萬一是那百分之一呢?”張佑方還是挺樂觀的,她才不相信呢。“凶多吉少,第二個人,會是誰呢?我?”江小花陷入沉思。“哎,第二個人啊…姐。.”美含低下了頭,其他人,都緊張起來,就連張小佑同學也有點擔心了… 

  第二個人,會是誰呢?

您正在瀏覽: 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三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偵探推理亡命之輪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