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吹畫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吹畫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吹畫 標籤:吹畫作文

吹  畫 

  北京大興棗園小學四4 唐佳怡

  

  星期六,我在家裡閑的無聊,想吹一幅畫。首先要準備材料和工具:一張生宣紙,墨汁,水粉筆和水粉。準備工作都做好了,可以開始吹梅花了。 

  首先,在生宣紙上滴幾滴墨汁,輕輕地吹一吹,一棵逼真的樹榦就出現在眼前了。然後,用水粉調製出粉紅色,再用水粉筆以梅花的圖案畫在生宣紙上。最後,畫上背景,一棵逼真,美麗的梅樹就呈現在我眼前。我等畫兒幹了以後,打開鏡框的擋板,把畫兒擱進鏡框里,擺在桌子上,真是太美麗了,和真的梅花沒什麼兩樣。 

  我叫爸媽來看,爸爸看完后,眉毛稍稍彎了下來,嘴上一笑,說:“我們的女兒畫的不錯,就是畫面有些單一。”媽媽也說:“是啊,畫幾個人在梅花下面欣賞,會不會更好呢?”我接受了父母的建議,改了又改,一幅栩栩如生的畫兒就出現了。“果然不錯,效果太好了!”他們一齊讚歎道。 

  這幅畫已經是我們三人共同的作品,擺在了我房間的桌子上,增添了無限的藝術魅力。 

  指導教師  慕雪冰  推薦  郭訓民 

您正在瀏覽: 吹畫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吹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