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邊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海邊

山東師大附小 

二年級四班  趙廣天

暑假裡,爸爸帶我們去威海玩了。到了海邊,我看到海水和天空連成一片,真是海天一色、一望無垠啊!遠處的海浪很高很大,像騰空而起的鯨魚一樣,近處海浪很小,伴隨着呼呼的聲音,空中盤旋着幾隻白色的海鷗。海邊的沙子有的是金色的,有的是銀色的,沙灘上有各種各樣的貝殼、海蜇、小石子、小螃蟹。我和姐姐逮了幾隻小螃蟹,撿了一些小石子,收穫可真多啊!

我們穿着泳衣來到了海水裡,開始海水很涼。我帶着泳圈,在海水裡都能仰泳了,我和姐姐像小魚一樣游來游去,可開心了!

接着,我們去水上公園玩了。本來我有恐高症,但是在我姐姐的鼓勵下,我勇敢的坐在了空中自行車上,我和姐姐一同前進。然後,我們又去划船了,我發現船行駛的方向和我操作的方向是相反的,真有趣!

快到中午了,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大海,回到了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