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邊野餐記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邊野餐記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個星期日上午,爸爸提議帶我們去海邊野餐。我和姐姐聽了非常高興,我們準備了食物和用具便乘坐爸爸的汽車出發。

  我們到達目的地了之後,我和姐姐就迫不及待換上泳衣跳進海里玩水。海邊景色優美,沙灘上有很多漂亮的貝殼。天空中有很多小鳥在自由自在地飛翔。海上有幾艘帆船。海邊的空氣也很清新。

  媽媽從車上拿出一塊布,鋪在一棵大樹下,接着,她從籃子帶回我們肚子餓的時候要吃的食物及果汁。爸爸坐在陰涼的樹下看報紙,而媽媽在喝果汁。他們一邊聊天,一邊欣賞海邊的風景過了一會兒,姐姐玩水累了,他便上岸散步。

  中午,大家都餓了,我們便在海邊野餐。我們吃着吃着,竟下下起雨來,我們趕快收拾用具匆匆忙忙地跑上車回家。

  如果還有機會到海邊野餐,令我開心不已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邊野餐記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邊野餐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