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海邊

 浙江省紹興縣楊汛橋鎮 象緯學校四(1)班 華丹

  今天我終於來到了日夜嚮往的海邊。一下火車,我便拉着爸爸媽媽撲向了大海的懷抱。

  啊!這裡的一切都籠罩着一層朦朧的色彩。我漫步在軟綿綿的沙灘上,遠遠望去,天連着海,海連着天,天水一色,一望無際,景色十分壯觀。陽光照在海面上,像是撒上了一層金子,波光粼粼。一束束浪花打在金色的沙灘上,發出嘩嘩的聲響,像是熱情的主人在歡迎遠方的客人,又像是溫柔賢惠的媽媽在輕輕拍打着將要睡着的孩子。特別是海鷗,我所偏愛的那身穿白色服裝的大海的衛士,它們在碧藍的海天之中,悠然地劃出一個個渾圓而瀟洒的弧。這些無憂無慮的精靈,時而在低空翩翩起舞,時而向高空振翅衝刺,時而互相嬉逐兜着圈兒,時而追着漁帆亮翅媲美……我陶醉了,陶醉在這潔白海鷗翩翩起舞的倩影中了,我的心也早就隨着這些潔白的天使飛到了那自由晴朗的藍天之上。

  指導教師:華萍

您正在瀏覽: 海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