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邊遊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邊遊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公共假期,難得大家閑在家,加上最近的天氣炎熱,我們兄弟姐妹便向爸爸提議到海邊遊玩,爸爸想也不想便答應了我們幾個小瓜聽到頓時雀躍萬分。我們準備就緒,就興緻勃勃地出發了。

  一路上,車子急速地行駛着,道路兩旁的樹木不停地往後退,似乎在揮手預祝我們旅途愉快。我們坐在車裡一刻也停不下。我們一會所話,一會唱歌,歡樂 的心情洋溢在大家的臉上。

  到了海邊,我們發覺來玩的人可不少,蔚藍的大海波光絢麗,不遠處的風帆點綴海面,藍藍的天空有着五顏六色的風箏成群結 隊地遨遊,而沙灘上的人群各自尋樂,吶喊聲、笑聲、歌聲處處可聞,好熱鬧啊!

  我們把東西放在一棵大樹下,就迫不及待地加入人潮中,我們在海中猶如魚兒一般快活,由於秘密不會游泳,所以她只好在岸邊玩沙,媽媽呢就在一邊做日光浴一邊閉目養神。

  到了中午,大家都飢腸轆轆便圍在一起,媽媽準備的食物讓我們垂涎三尺,有炒米粉、三明治、炸雞等。由於我們都餓了,再加上食物太好吃,不消片刻便吃完了,爸爸媽媽看見我們一副饞樣,又好氣又好笑。

  吃飽后,我們一家人在沙灘上撿貝殼、 堆沙堡,我們也用貝殼來布置沙堡。堆好后,我們和沙堡合影,我們也在這片美麗的沙灘拍照留念。

  由於午後的太陽猛烈,爸爸決定收拾東西回家,雖然我們心裡萬般不舍,但是我們還是乖乖把東西搬上車,踏上歸途。

  再見了,美麗的海灘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邊遊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邊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