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到文廟一游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到文廟一游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昨天下午,班主任突然說今天要到文廟去“遊玩”,我們都開心死了,正在商量該準備點什麼好呢?班主任又說,早上是1~5班去的,下午才是6~10班去的……

  到了下午,突然,班主任急匆匆地趕到我們的班級,問我們的東西都到齊了嗎?我們異口同聲的回答道:“好了。”之後,我們就排好隊——準備出發了——向文廟出發……

  到了!到了!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了。我們終於在這烈日炎炎的途中,總算是熬過來了!

  進入之後,我們這些學生想瘋了似的“各奔東西”,我也不知所措,停頓了一會,才醒了過來,哇!好漂亮的作品啊!我急匆匆的跑過去看!原來,是一個漂亮而又溫馨的小屋:映入眼帘的是一張柔軟的沙發,精緻的小書櫃,上面還整整齊齊的擺放着一本本小書……接下來好友更好玩的科技展覽品呢!例如:櫻桃小丸子的、貝兒公主的等等等。這些卡通展覽品都是利用旋轉製造而成的。還有一種科技藝術品,只要在下面的麥克風大聲吼叫,他就準確的測出你那時候叫的聲音有多少分貝……

  到了最後,老師們吹響口哨,那我們這些學生聚集在一起。我們以為已經要回家了,可是我們想錯了!原來是要我們看一個表演啊,我們看到表演台上放着一個大鐵球,副校長叫一個女孩上台做實驗,她把皮筋從頭髮上摘了下來。摘完之後,她站在一塊大石頭上面,把雙手放在那個大鐵球上面。那兒的工作人員按了一個開關,不到兩秒鐘,那個女孩的頭髮竟然豎了起來,怎麼搖也搖不下來,許多老師紛紛拿起手機把這“壯觀”的場景拍下來作為紀念……看完這場精彩的“魔術”之後,我們依依不捨的回到了學校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到文廟一游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到文廟一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