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火燒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火燒雲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是否留心觀察過傍晚時炫麗的風景——當夕陽快要離去時,主角就換成了火燒雲。

  大地被餘暉披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,一切就像一張發黃的照片,別有一番滋味。再看天空,一半藍一半黃,似乎是哪個淘氣的雲寶寶不小心把天上的調色盤打翻了。

  過了一會天空像着了火一般。不知道天庭里是不是一片混亂,玉皇大帝有沒有撥打119呢?

  嗨快瞧!多威武的山羊,可惜只露出了頭的一部分。唉,這年代連山羊都學人染“紅頭髮”了。

  忽然又來了一條張牙舞爪的龍。這龍十分兇猛,殺氣騰騰。巨龍迅速地向前飛着,不一會就無影無蹤了。

  接着又跑來一條小狗。小狗正在向前跑。過了一會他不見了。可能天庭舉辦跑步比賽,小狗跑去參賽了吧?

  呀!那邊還有一隻小鳥。小鳥在‘‘啦啦啦”地練嗓子,難到要舉行演唱會?可惜不一會工夫,小鳥也飛走了。

  咦是不是火警部隊救完火了,天上的雲彩怎麼都不見了?真讓人戀戀不捨!

 四年級:張子傲

您正在瀏覽: 火燒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火燒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