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海邊沙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海邊沙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夏天的海邊,海水稍稍咸澀,但是,還是有不少遊人,到那裡去衝浪,避暑,玩沙,吃燒烤。 

 海對我來說並不重要,因為我是旱鴨子,反正也不會游泳,只敢在沙灘與海邊延的地方,坐下,呼吸海邊的新鮮空氣。 

 我喜歡沙灘。沙灘上的沙鬆鬆軟軟,坐下去,還暖暖的——因為中午的烈陽,把沙灘上的沙,照的暖烘烘的,坐在上面,也不會有任何冷覺。 

 漫步沙灘,腳下鬆軟,卻沾了些沙粒,我走過的地方,留下我的腳印。海邊,有些椰子樹,說高大,算不上,但是,樹上的椰子,倒吸引了我,把眼光從椰樹上移下來,看到一塊牌子,上面寫着——“偷吃椰子者,罰款50元”,這樣不就等於明白寫着:一個椰子,五十元。好貴。最後,我沒有偷吃椰子,我則坐到椰樹下的沙灘,看着海邊嬉戲的孩童,和那一個個泳圈。遠遠看着海邊的沙灘,似乎離我有十萬八千里——海邊的沙子,因海水的沖刷,變得焦黃,而我這裡的沙子,只經受太陽的照射,是淡淡的黃色。兩種不同的色彩,在肉眼看來,是不同距離的,再加上我是近視眼,兩種色彩,把我的眼睛搞混了,形成了,我自己的遐想。 

 坐了一會兒,無聊極了,就順着其他遊人在沙灘上的腳印,走啊走。當時的我,就像遊人的跟屁蟲,遊人的腳印向著哪,我就朝那個方向走去。有幾次走去海邊,我鼓起勇氣,向里走了幾步,但是,沙灘的氣息,還是把我引回來了。 

 淺淺的沙,暖暖的沙,鬆鬆的沙,都帶着,我對他們獨有的鐘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海邊沙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海邊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