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生命是個奇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是個奇迹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生命是個奇迹

  徐銘萱

  生命,並不是一個普通的詞語,它包含着勇氣,包含着自信,還包含着熱愛。

  這個世界上有人就是熱愛生命的楷模,如:張海迪、海倫·凱勒,還有音樂家貝多芬。這裡最讓我崇敬的就是那偉大的作家海倫·凱勒了。

  海倫·凱勒她因在12歲那年發了一次高燒,生命中便失去了光明和色彩,失去了聲音。可是她從來沒有因為自己是個不健全的人而自暴自棄,相反她就因自己是個殘疾人而奮起直追。她這一生做的事,有一些是正常人做不到的。

  她寫過一本關於她自己的名作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,這本書里寫出了她渴望光明的願望。

  海倫·凱勒一個偉大的人,她的一生,有一多半的時間是在黑暗與安靜中度過的,可是她要活出自我,活出精彩。

  世上缺少的是一個個願意為世界做出貢獻的人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是個奇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是個奇迹 暫無評論